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512 椒麻双脆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12日 09:5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介绍“珍果虾球”的烹饪方法:1、原料:虾仁、银杏、腰果、核桃仁、红腰豆、芥蓝笋、鲜辣露;2、步骤:(1)给虾球上浆时,加入盐、糖、料酒的量都为一勺;(2)再加入少量的蛋清、生粉,裹匀虾球表面,备用;(3)锅中加入水,放入少量的糖和盐,水开后将芥蓝笋放入锅中淋入少许的油,将银杏、腰豆一同放入锅中,当锅中的水再次大开,就可以将焯烫的食材捞出;(4)油温大约四成熟时,下入虾仁,如果用开水焯烫,口感就不会那么脆;(5)下入虾仁大约三十秒后,放入焯好的芥蓝笋和坚果,进行煸炒即可。(《天天饮食》 20140513 珍果虾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2日 09: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椒麻双脆”的做法: 主料:黄喉,千页豆腐; 辅料:青花椒,小香葱; 调料:料酒等; 做法: 1、青花椒表皮拍松,去籽备用,香葱切碎备用; 2、千页豆腐切大片,下锅焯水后过凉备用;3、黄喉切片焯水捞出备用; 4、青花椒皮和葱花混合斩碎用热油泼香后调味,放入原料中拌匀后即可;“天天锦囊”教您制作“完美混沌汤料”。(《天天饮食》 20140512 椒麻双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