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一周末精品汇聚 谢娜嗨小撒讲高博乐

CCTV节目官网-CCTV-1 博乐先生微逗秀 央视国际网络2014年05月05日 16:58 A-A+

111

目前,央视一套晚间22:30档汇聚了倪萍《等着我》、王刚《寻宝》、谢娜、庾澄庆《嗨2014》、、撒贝宁《撒贝宁时间》、《开讲啦》等多档精品节目。据悉、5月11日起,由正大综艺团队制作的《博乐先生微逗秀》将在每周日22:38正式亮相,成为该档位又一全新成员。

央一周末精品汇聚:谢娜嗨、小撒讲、高博乐

周五谢娜嗨,《嗨!2014》是央视首度携手天娱传媒打造的全新脱口秀节目,由庾澄庆、谢娜担任主持。
周六小撒讲,《开讲啦》由央视一套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节目定位为“青年电视公开课”,由撒贝宁主持。
周日高博乐,《博乐先生微逗秀》是由曾经制作出《墙来啦》、《吉尼斯中国之夜》、《谢天谢地你来啦》等优质节目的正大综艺团队独立制作,是完全的“央视创造”。《博乐先生微逗秀》栏目以高博的名字命名,博乐意通“伯乐”,有发现美好事物之意,博乐也有博观众一乐之意。节目面向全国观众有奖征集幽默视频,是一档由“观众筹集生产”基础内容的节目。每期节目中,高博不仅需要与不同风格的视频拍客互动,更大胆尝试脱口秀、幽默剧、音乐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尽展高博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

“观众生产”视频内容  人人都是导演

在新媒体飞速发展,传播方式不断嬗变的当下,“全媒体”制作成为电视节目发展的新方向。
《博乐先生微逗秀》联合国内主流视频网站,手机移动客户端,面向全国观众、网友公开征集幽默视频。节目中的大部分视频,都来自于普通观众的自发拍摄,用户即生产者,观众由被动接受变为主动参与,PC端、移动客户端生成的内容直接进入电视媒体,“全媒体互动”成为影响甚至决定节目内容的制作方式,人人都是生活的导演。
每期节目中,均会播出数十条原创视频,这些充满质朴、真实生活气息的视频幽默有趣,温暖感人。如首播节目的视频中,“雨神”萧敬腾一改舞台上的霸气,对着摄像头做“瞬间移动”,表现出明星生活中可爱、幽默的一面。 “妈妈好还是爸爸好”,真实纪录父母与孩子就这一“永恒话题”的沟通过程,孩子们充满童趣的回答另人忍俊不禁,同时也展现出亲情的温馨动人。

5月11日起,CCTV-1,每周日22:38《博乐先生微逗秀》幽默来袭。

 







860010-115301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