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4042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25日 21: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5日 21: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组报账人是为了爱情背井离乡移居中国的美国女孩金小鱼,她要为自己5200元的房租报账,最终在《物归原位》游戏中挑战成功。第二组报账人是最年轻曲艺团长赵梓琳,他要为282元的字典和词典报账,但在《人体拼字》游戏中挑战失败。第三组报账人是催眠大师潘成海,他要为7500元的治疗费报账,现场展示高超的催眠技艺,朱迅秒变碎石高手,最终在《宝贝快睡》游戏中挑战成功。第四位报账人是萝莉歌手陈禹蒙,一首歌曲《勇敢》唱出了她坚定梦想的心声,她要为300元的手绢报账,最终在《一气呵成》游戏中挑战失败。(《幸福账单》 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