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423 擂椒炒笋片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23日 09:4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擂椒炒笋片”的制作方法:主料:螺丝椒,青笋;调料:豆豉,小米辣,鲜酱油等;烹饪方法:1、螺丝椒去蒂部,用刀拍松,青笋切菱形片;2、不放油,将螺丝椒直接下锅煸炒,然后盛出备用;3、葱姜蒜煸香,放入青笋、擂椒翻炒片刻后盛出,用油把豆豉爆香后下入原料继续翻炒;4、倒入鲜酱油、味精调味后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天天饮食》 20140423 擂椒炒笋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擂椒炒笋片”的制作方法:主料:螺丝椒,青笋;调料:豆豉,小米辣,鲜酱油等;烹饪方法:1、螺丝椒去蒂部,用刀拍松,青笋切菱形片;2、不放油,将螺丝椒直接下锅煸炒,然后盛出备用;3、葱姜蒜煸香,放入青笋、擂椒翻炒片刻后盛出,用油把豆豉爆香后下入原料继续翻炒;4、倒入鲜酱油、味精调味后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天天饮食》 20140423 擂椒炒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