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421 蒜蓉粉丝蒸金针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21日 09:5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蒜蓉粉丝蒸金针”的制作方法:原料:大蒜,粉丝,青红椒,金针菇,盐,鲜酱油等;烹饪方法:1、粉丝用冷水泡发,把大蒜切成小粒备用;2、把切好的蒜粒下锅炸到金黄色后捞出,再把生蒜蓉、盐、糖倒入蒜油中调匀,浇在粉丝和金针菇上下锅蒸制八分钟;3、把青红椒碎和鲜酱油洒在蒸好的菜上泼上一勺热油即可。 (《天天饮食》 20140421 蒜蓉粉丝蒸金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1日 09: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蒜蓉粉丝蒸金针”的制作方法:原料:大蒜,粉丝,青红椒,金针菇,盐,鲜酱油等;烹饪方法:1、粉丝用冷水泡发,把大蒜切成小粒备用;2、把切好的蒜粒下锅炸到金黄色后捞出,再把生蒜蓉、盐、糖倒入蒜油中调匀,浇在粉丝和金针菇上下锅蒸制八分钟;3、把青红椒碎和鲜酱油洒在蒸好的菜上泼上一勺热油即可。 (《天天饮食》 20140421 蒜蓉粉丝蒸金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