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4041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11日 2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1日 2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四学生刘颢玥是个高跟鞋控,此次账单内容是3000元四双高跟鞋,刘颢玥穿着高跟鞋在平衡台上边走边念绕口令挑战成功。无师自通的6岁豫剧小神童张欣怡现场表演豫剧《花木兰》选段,报销账单是1300元的戏服,张欣怡挑战《异曲同工》,听二胡演奏猜戏曲曲目挑战成功。九零后小夫妻孟宇超靠在网上开个唱赚钱,报销5300元的自拍神器,孟宇超挑战《音乐之门》看表演猜歌曲名称,最终挑战成功。汶川地震志愿者大队长王聪,带着金毛犬“船长”来到节目,报销3200元的玩具球,挑战《小球快跑》成功。“京味书屋”的八零后掌柜崔勇挑战《幸福猜图》为一本18000元的图录报销账单,可惜他挑战《幸福猜图》失败。(《幸福账单》 201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