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40329 百年硝烟话航母——逞威东南亚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9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凭借着二战期间的辉煌战绩,航空母舰无可争议地登上了新一代海洋霸主的地位。但是,还没等开始享受这份莫大的荣耀,航母的发展就从巅峰跌入到了低谷。二战结束后,大批航母订单被取消,许多战功卓著的航母被转变、拆解,随着战后核武器和远程战略轰炸机的快速发展,导弹制胜论、核武器制胜论一时铺天盖地,甚至出现了航母无用论。在日益激烈的争吵声中,航母的命运似乎前途未卜。本期节目走进历史,共同回顾历史上这场越南战争。 (《百战经典》 20140329 百年硝烟话航母——逞威东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