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233集 都阳山中七百弄《远方的家》 2014032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5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行走都阳山脉。爬弄儿山,观七百弄“山海”奇观;看布努瑶铜鼓舞独特的扇风习俗;学做羊酱和羊骨芭蕉心,品味独特的瑶家风味;喝“笑酒”,体验布努瑶宴席的欢乐氛围。《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第233集《都阳山中七百弄》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5日 1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本期节目中,《远方的家》摄制组将继续行走都阳山脉,此次他们来到七百弄山区。主持人跟当地村民一起爬弄儿山,观七百弄“山海”奇观;看布努瑶铜鼓舞独特的扇风习俗;学做羊酱和羊骨芭蕉心,品味独特的瑶家风味;喝“笑酒”,体验布努瑶宴席的欢乐氛围,敬请收看。 (《远方的家》 20140325 百山百川行(233)——都阳山 都阳山中七百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