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第232集 都阳山下话长寿《远方的家》 2014032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4日 19: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继续在巴马的行程,作为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空气阳光水质土壤甚至地磁都有着同一般地区不同的养生功效。而在这些长寿条件中,巴马的水是最为人称道的,作为巴马的母亲河,位于都阳山脉中的盘阳河,传流于地下时隐时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4日 19: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行走在都阳山南麓的巴马瑶族自治县。谭文颖和摄制组一起游百魔洞,感受高地磁和巴马小分子水的神奇功效;接着去了解了95岁的老奶奶如何做生意,最后体验了巴马“候鸟人”的养生之道,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40324 百山百川行(232)——都阳山 都阳山下话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