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4032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2日 16: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6: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报账人是刀一飞,平时他从鸟类的习性中学习到了更逼真的舞蹈动作,现场他反串表演了孔雀舞震撼了全场,报账成功。第二组报账人是来自北京的陈明望和梁文心夫妇,这份爱情是在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中收获的,最终报账成功。第三位报账人是喂养着80只狗的“狗爸爸”陈平,他为了收留80多只流浪狗,自己和爱人过着节俭的生活,这位充满爱心的“狗爸”现场朗读了自己自撰的诗句,报账成功。第四位报账人是一位可爱善良的小姑娘蔡雪姣,她希望为奶奶修建一个天台花园,报账成功。第五组报账人是一对来自浙江的夫妻朱锡旺和张金维,他们希望报销租用公交车办婚礼的费用,但最终报账失败。 (《幸福账单》 201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