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三十集 九万大山下的民族风情《远方的家》2014032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0日 19: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这一站来到九万大山南麓,学习布依族同胞制作红香窖酒,了解盘瑶独特的服饰和舞蹈,品味被称为“毛南土人参”的牛蹄,体验毛南族体育项目。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9: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地处云贵高原东南缘,九万大山南麓。作为中国唯一的毛南族自治县,环江还聚居着壮族、布依族、瑶族等14个民族。这里的布依族同胞酿造的红香窖酒是当地最有名的特产之一。在杨梅坳居住着一个瑶族分支——盘瑶。他们美轮美奂的民族服饰和舞蹈吸引了不少媒体和摄影爱好这的关注。毛南族不仅保留着有趣的民族体育活动,还有一道被称为“毛南土人参”的独特佳肴。 (《远方的家》 20140320 百山百川行(230)——九万大山 九万大山下的民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