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314 虎眼狮子头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14日 09:4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虎眼狮子头”的制作方法:制作原料:肉馅、鸡蛋、馒头、油菜、马蹄、花椒、八角、香叶、陈皮等;制作方法:1、将选好的瘦七肥三的肉馅放在一个盆中,倒入少许葱姜水,再打入一颗鸡蛋;2、搅拌之前,加入少许的盐来保证肉馅有底味,分多次加入老抽,将肉馅拌匀;3、肉馅拌匀后将馒头和马蹄切成小粒一同放入,再加入适量的淀粉,将调制好的肉馅不停拌打,直到肉馅被拌打出筋力;4、将鸡蛋的表面裹一层淀粉,当鸡蛋包入肉馅以后,即可下入五成热的油锅中炸制;5、不要轻易翻动狮子头,等到狮子头的表面被炸的挺实以后即可捞出。(《天天饮食》 20140314 虎眼狮子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9: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虎眼狮子头”的制作方法:制作原料:肉馅、鸡蛋、馒头、油菜、马蹄、花椒、八角、香叶、陈皮等;制作方法:1、将选好的瘦七肥三的肉馅放在一个盆中,倒入少许葱姜水,再打入一颗鸡蛋;2、搅拌之前,加入少许的盐来保证肉馅有底味,分多次加入老抽,将肉馅拌匀;3、肉馅拌匀后将馒头和马蹄切成小粒一同放入,再加入适量的淀粉,将调制好的肉馅不停拌打,直到肉馅被拌打出筋力;4、将鸡蛋的表面裹一层淀粉,当鸡蛋包入肉馅以后,即可下入五成热的油锅中炸制;5、不要轻易翻动狮子头,等到狮子头的表面被炸的挺实以后即可捞出。(《天天饮食》 20140314 虎眼狮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