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310 芹菜锅贴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10日 09:3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芹菜锅贴”的制作方法: 制作原料:面粉、芹菜、肉馅、虾仁、生抽、胡椒粉等; 制作方法: 1、面粉用百分之九十的开水与百分之十的冷水一起合成烫面备用; 2、煸炒肉馅儿,加少许酱油,用葱姜末炝锅,倒入焯过水的芹菜叶中,加大量葱姜末,放入用盐和水淀粉浆好的虾仁,用盐、香油调味,调成馅料; 3、用烫面皮包入芹菜陷儿心,成两头开口状的锅贴生坯,锅中加少许油,将锅贴生坯挨个摆在一起小火煎制; 4、五百克温水加二十五克面粉、二十五克淀粉、一汤匙白糖,调在一起,倒入锅中,没过锅贴四分之一处即可,盖上锅盖,当水分渐干的时候即可出锅。 (《天天饮食》 20140310 芹菜锅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