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40309 危机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09日 1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甘肃一个在建工程脚手架发生垮塌事故,施工现场一片混乱,消防人员到达后发现现场的情况非常复杂,脚手架原本有一百多名工人在施工,垮塌时有7人被埋,工人们齐心救出了5人,还有两名工人生死不明,而散落下来的钢管相互叠加、彼此作用,挪动任何一根钢管都有可能导致再次塌落。经过消防抢险人员的努力,两名被压工人被成功救出。 贵州的一个山村中,一名村妇为了救孩子跌落进了深洞,洞深大约一百多米,而且视野十分不好,救援工作十分困难,在消防人员多次努力后终于将落洞者救了出来,可是已经她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平安365》 20140309 危机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