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40308 危机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08日 1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3: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寒冬腊月的一个凌晨,安徽一个小村中出现了紧急事故,宽度大约只有二十几厘米的墙缝中间竟然有一个男子,无论周围人如何呼喊都得不到丝毫回应。消防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抢救,才将男子救出送往医院。男子是因为对生活绝望醉酒而卡在了墙缝中,送往医院后男子还是没能被抢救过来。 海南三亚的一座百米荒山传来阵阵呼救声,受困者被困在了山腰,因为山十分陡峭,几乎成90度垂直,使得救援难度很大,在消防员尝试多种方法后才将受困者成功救出。(《平安365》 20140308 危机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