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一十九集 中国红石公园-丹霞山 《远方的家》 2014030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05日 1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广东省韶关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远眺丹霞地貌仿佛置身魔幻世界 ;看九九天梯细美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三小时艰难跋涉,摄制组感受检红豆的艰辛。《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第219集《中国红石公园-丹霞山》今晚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8: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远方的家》摄制组来到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风景区。丹霞山以赤壁丹崖为特色,方圆292平方公里密布“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红色山群,是最具代表性的丹霞地貌地区,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红石公园等诸多荣誉。尽管需要小心翼翼地携带沉重的摄影器材攀登悬崖峭壁,《远方的家》记者谭文颖仍然被丹霞山的独特地理地貌所震撼,表示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丹霞山奇、秀、险之美,让全世界观众看到秀美的丹霞山,认识美丽的韶关。 (《远方的家》 20140305 百山百川行(219)——南岭山脉 丹霞山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