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动物世界

《世界纪录电影长廊》 20140227 动物世界:大猫日记系列八(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27日 0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6: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昨天雄狮在发动袭击时,四只小狮子吓得四处逃窜,混乱当中无法确定是否有小狮子受伤,现在塔姆拼命地寻找它们。我们发现有只小狮子的前腿受了伤。贝拉因为有至少三只雄性美洲豹的追求,导致它都没办法出去捕猎,而现在我们却一只美洲豹都没有发现,也没见到贝拉,大猫摄制组一路上都在寻找它的足迹,同时倾听动物发出的警报声。经过整整一天,还有两只小狮子没有找到,塔姆很是担心,而受伤的那只小狮子也不幸死了。(《世界纪录电影长廊》 20140227 动物世界:大猫日记系列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