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一十四集 博平岭 行走亚热带雨林 《远方的家》 2014022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26日 1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博平岭的行程。在福建最小的亚热带雨林中,探寻古老的珍惜植物;去平和县,解开百岁老人的长寿密码;品尝名满天下的关西蜜柚和劲道弹牙的石臼面。《百山百川行》第214集《最美博平岭》CCTV-4今晚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8: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在博平岭的行程,这次来到了福建最小的乐土亚热带雨林中,乐土亚热带雨林是中国东南沿海唯一的原始原始植物群落,面积只有302亩,却生长着1400多种植物,摄制组将和闽南师范大学的实习生一起探寻古老的珍稀植物。(《远方的家》 20140226 百山百川行(214)——博平岭 行走亚热带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