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零七集 武夷访茶《远方的家》 2014021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7日 18: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举世闻名的大红袍古茶树如何能在绝壁上生长?武夷山的新一代茶农,如何经营老品牌?登上海拔300米的山腰,一睹武夷山的云海日出。茶叶之乡武夷山,流传的摆茶习俗有什么特别讲究?《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第207集《武夷访茶》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8: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来到九曲溪北侧的章唐涧,这里是武夷山风景区丹霞地貌当中最长的一段峡谷。行走在这里,经常能够看到被当地人称为盆景式的小茶园,还有常年流淌的山泉水。在这个地方还能够听到泉水的声音,这里出产的茶叶也是被大家所熟知,每一块狭长的谷地都种满茶树。本期节目请到当地的一位向导小李一起游览这条慢游道,到武夷访茶。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40217 百山百川行(207)——武夷山 武夷访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