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40216 周末满天星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6日 07: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7: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舞蹈《童年》 表演: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故事《皇帝的新装》; 3、动画联唱 表演: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 4、舞蹈《我和我的洋娃娃》 表演:河北省张北县金博舞蹈培训中心; 5、表演唱《悯农》 表演:北京东方爱农文化艺术中心; 6、舞蹈《嘿加油》 表演:北京市门头沟区少年宫; 7、舞蹈《邢襄扇鼓情》 表演:河北邢台马坤舞蹈艺术学校; 8、歌曲《我相信》 演唱:林为航; 9、舞蹈《嘚啵嘚啵嘚》 表演:河南省永城市舞之韵舞蹈学校; 10、歌曲《童心是小鸟》 演唱:王煜博。 (《英雄出少年》 20140216 周末满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