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零六集 走岭阳古道 赏美丽九曲《远方的家》 2014021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4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继续行走武夷山,探访武夷山最东的一道古关隘,岭阳关。走进岭阳关下古村庄,品尝传统美食——岚谷熏鹅。游美丽九曲,赏武夷山摩崖石刻。《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百山百川行》第206集《走岭阳古道赏美丽九曲》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8: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深入武夷山脉,欣赏冰雪瀑布,探访武夷山最东的岭阳关,走进岭阳关下的古村庄,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岚谷熏鹅。岚谷乡位于浙江、福建和江西三省交界处,这里曾经商贾云集,富甲一方。九曲溪贯穿于武夷山三十六峰,九十九岩。栏目摄制组走岭阳古道,赏美丽九曲,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40214 百山百川行(206)——武夷山 走岭阳古道 赏美丽九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