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零一集 情系武功山 《远方的家》 2014020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7日 1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登武功山金顶,偶遇宿营驴友;花样年华罹患重病,20岁的他如何与病魔抗争?走近献血英雄,感悟无言大爱;观看缩龙表演,领略团龙绝技;《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百山百川行》第201集《情系武功山》2月7日CCTV-4晚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8: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武功山金顶海拔1918.3米,是武功山的主峰。武功山自古与庐山、衡山齐名,是江南三大名山之一,集“十里峡谷、百处古迹、千亩梯田、万顷草甸”等特色资源于一体。登山过程中,武功山宏伟壮丽的景色震撼了摄制组每一个人。迥异的峥嵘群峰、浩瀚苍翠的原始森林、神秘奇特的悬崖幽谷、辽阔空灵的高山草甸、造型奇特的瀑布集群、清澈灵秀的溪流潭泉、变幻莫测的雾海奇观、宜人宜居的气候环境和悠久古远的文化积淀,将深深的烙印在大家的记忆和回忆中。(《远方的家》 20140207 百山百川行(201)——武功山 情系武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