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集 明月之下有奇山 《远方的家》 2014020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6日 18: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这一站来到罗霄山脉的明月山。登十八排,探险奇峰怪石;秋日采菊,风景中收获喜悦;竹屋农田,感受禅意生活。《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第200集《明月之下有奇山》CCTV-4今晚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8: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罗霄山脉是湖南省、江西省两省边境的总称,在江西境内,它纵贯宜春、萍乡、吉安三市,这座大山也是湘江,赣江的分水岭和发源地。本期节目带您来到江西省境内的罗霄山脉,而我们的第一站是位于宜春市内的明月山,摄制组将带您登十八排景区,探险奇峰怪石;秋日采菊,风景中收获喜悦;竹屋农田,感受禅意生活。为您介绍明月山的高山小火车、温汤硒温泉、刘坊村黄菊、洪江蟠龙山、栖隐寺等风光。详情敬请关注本期节目。(《远方的家》 20140206 百山百川行(200)——明月山 明月之下有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