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九十九集 家在雁荡山 《远方的家》 2014020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5日 1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雁荡山的行程。这里有民间绝技—首饰龙;耄耋老人传承的乐清绝技,细纹刻纸,细致入微!这里有曾经富甲一方的小山村—黄檀硐,入选中国景观古村落,堪称世外桃源!《百山百川行》第199集《家在雁荡山》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5日 18: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雁荡山的行程。这里有民间绝技——首饰龙。它承载着乐清绝技机关。制作技艺口口相传多年。这里有曾经富甲一方的小山村——黄檀硐,入选中国景观古村落,堪称世外桃源!敬请收看。 (《远方的家》 20140205 百山百川行(199)——雁荡山 乐清绝技首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