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 风雨徒步路 2014020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4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寻玉路上,感受昆仑腹地的美景与艰险;矿洞采玉,鉴别和田玉有哪些诀窍;喀纳斯摄制组意外坠马,徒步路上险象环生;团圆之夜,聆听护林防火站里动人讲述;《远方的家》春节特别节目第四集《风雨徒步路》今晚19:00播出,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4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爬山涉险之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百山百川行》摄制组走进“万山之祖”昆仑山。人们常用龙的形象来描述昆仑山,是因为至今没有人真正看清昆仑山的轮廓。今天,随着记者蔡丽娜走进昆仑山各个角落,看遍昆仑山美丽景色,了解昆仑山人的生活。 (《远方的家》 20140203 特别节目 风雨徒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