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九十七集 括苍山下的古村落 《远方的家》 2014020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3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行走括苍山。在括苍山下夜间捕猎,猎户出手能不能有所收获?这里有什么特色美食?这里有什么地方绝技?用针眼组成的花灯,还有民间绝技九狮挪球,因山水而兴盛一时的小镇。《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第197集《括苍山下的古村落》今晚17:15首播,23:26,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3日 18: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跟随陈师傅的儿子和猎户张师傅,记者体验了一回夜间捕猎的乐趣。告别猎户一家,记者又来到不远处的白塔镇,品尝馒头干、泡泡鲞等传统美食。在朱溪镇,记者观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技艺——“九狮挪球”。仙居的另一项非物质文化遗产是皤滩镇的“仙居针刺无骨花灯”。古村落的繁华虽然成为过去,但一些珍贵的民间技艺和文化,还在这里被传承着。 (《远方的家》 20140203 百山百川行(197)——括苍山 括苍山下的古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