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中国味道

《中国味道》 20140127 寻找最牛吃货 第三季 第5期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28日 0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来到中国味道有三位选手,第一位是来自内蒙古的包尔,他带来了酸奶;第二位是来自大连的孙杰;第三位是来自河北沧州的鲁亚飞,他为大家带来了驴肉火烧。他们都分别展示了自己的绝活。滑又滑、海葵配墨鱼酱、蚂蚁蒸蛋让参赛选手“苦不堪言”。最终二号孙杰获得了金筷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来到中国味道有三位选手,第一位是来自内蒙古的包尔,他带来了酸奶;第二位是来自大连的孙杰;第三位是来自河北沧州的鲁亚飞,他为大家带来了驴肉火烧。他们都分别展示了自己的绝活。滑又滑、海葵配墨鱼酱、蚂蚁蒸蛋让参赛选手“苦不堪言”。最终二号孙杰获得了金筷子。(《中国味道》 20140127 寻找最牛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