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九十二集 人在大别山《远方的家》 2014012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27日 18: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我们《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继续在大别山的行程。在信阳南湾湖,品尝美味鱼头汤;在董寨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寻找“东方瑰宝”朱鹮在大别山的踪迹;在罗山县公山村,聆听一位“超人老师”的故事。《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百山百川行》第192集《人在大别山》,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8: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在大别山的行程,来到了信阳市境内。一行人在信阳南湾湖品尝了美味的鱼头汤,在董寨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寻找朱鹮在大别山的踪迹,更是在罗山县聆听了一位超人老师的故事。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远方的家》 20140127 百山百川行(192)——大别山 人在大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