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九十集 玉润独山《远方的家》 2014012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23日 18: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独山。探秘独山玉矿,发现璀璨夺目的极品独玉;发现玉石宝库,欣赏价值连城的镇矿之宝;拜访玉雕世家,感受玉雕艺术的传承发展。《百山百川行》第190集《玉润独山》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8: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制作组来到了独山,独山位于南阳市区北郊,属于伏牛山系,海拔367米,因其孤峰独立、一山突起而得名。我们的旅程就从独山脚下开始。走进独山满目苍翠,郁郁葱葱,山上的树木以麻栎为主,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苏国河矿长在玉矿工作了十几年,他告诉我们独山玉矿成立至今已有55年的历史,是唯一获得许可开采独山玉的单位,记者走进矿区体验了一把。之后她又来到玉料拍卖市场、独山玉雕精品店等感受现场气氛。(《远方的家》 20140123 百山百川行(190)——独山 玉润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