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八十八集 奇峰秀水老君山《远方的家》 2014012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21日 22: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走进老子归隐地,感受老君山道人的修行生活;老君山下,品尝农家养生菜;赏山观水,走进老君山中的桃花源;原始密林中,采摘黑药,记者又将遭遇怎么样的意外?《百山百川行》第188集《奇峰秀水老君山》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1日 22: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摄制组将继续在伏牛山的行程。摄制组来到伏牛山的主峰老君山。洛阳老君山,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城南3公里处,原名景室山,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2200米。后因西周朝“守藏室史”李耳到此归隐修炼并被道教尊为太上老君而被唐太宗易名为“老君山”,沿袭至今。摄制组还将登老君山,尝养生菜,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40121 百山百川行(188)——伏牛山 奇峰秀水老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