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综艺盛典

《综艺盛典》 20140107 牛人来啦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07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7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牛人来啦》 演唱:全体嘉宾; 2、宠物秀《人狗共舞》 表演:莱丽家族; 3、歌曲《最炫民族风》 演唱:郝弟 五洲辣妹; 4、武术《后手翻》 表演:王芊千; 4、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朱之文 五洲辣妹; 5、一指禅敲碗 表演:樊伟鹏; 6、歌曲《爱是你我》 演唱:郝弟 草帽姐 7、蝴蝶公主 表演:方颖 黄立业; 8、歌曲《纤夫的爱》 演唱:朱之文 草帽姐; 9、歌曲串烧 演唱:纵贯线模仿秀组合; 10、歌曲《相亲相爱》 演唱:全体嘉宾; 11、歌曲《幸福节拍》 演唱:全体嘉宾; 本场最佳牛人是一指禅达人樊伟鹏。(《综艺盛典》 20140107 牛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