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中国味道

《中国味道》 20140106 寻找最牛吃货 第三季 第1期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07日 0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上场的三位吃货,“快乐吃货”泡泡、西安吃货妖哥和来自台湾台北的柯老大将在美食擂台上经过爱吃、敢吃和懂吃三关比拼,成为本轮的“最牛吃货”。第一关吃货有绝活,妖哥蒙着眼就能猜出这肉是否是安全。第二关吃货有胆量三位吃货分别带来的是鸡屎藤粑仔、清汤羊眼、台湾老萝卜干。第三关吃货拿手菜,泡泡带来美味的茄丁饸饹面和老北京打卤面,妖哥带来特色美食岐山臊子面,台湾切仔面和腐乳意大利面。最终妖哥赢得“最牛吃货”的称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上场的三位吃货,“快乐吃货”泡泡、西安吃货妖哥和来自台湾台北的柯老大将在美食擂台上经过爱吃、敢吃和懂吃三关比拼,成为本轮的“最牛吃货”。第一关吃货有绝活,妖哥蒙着眼就能猜出这肉是否是安全。第二关吃货有胆量三位吃货分别带来的是鸡屎藤粑仔、清汤羊眼、台湾老萝卜干。第三关吃货拿手菜,泡泡带来美味的茄丁饸饹面和老北京打卤面,妖哥带来特色美食岐山臊子面,台湾切仔面和腐乳意大利面。最终妖哥赢得“最牛吃货”的称号。(《中国味道》 20140106 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