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31230 《毛泽东的科学预见》 第三集 中国必胜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30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30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8年5月,日本华中派遣军以35万的兵力溯长江而上直逼武汉。这个时候正是中国在“卢沟桥事变”后兴起全国抗战的第10个月,全国的抗战形势并不乐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日军相继占领了华东大部分城市以至于与华北的日军实现了南北贯通。亡国论在全国蔓延,这时毛泽东的《论持久战》给国人打了一针强心剂,文中描述出抗日战争发展全过程的完整蓝图,以“中国必胜”的预见一扫亡国论带来的漫天阴霾。(《军事纪实》 20131230 《毛泽东的科学预见》 第三集 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