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1209 塞外传奇-沙石奇观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09日 18: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内蒙古巴丹吉林沙漠是中国第三大沙漠,很多地方会突然发出万马奔腾般的嘶鸣声。同时在内蒙古东部克什克腾旗有一座海拔1700多米的山峰,叫“北大山”,山岭之巅神奇地矗立着一群巧夺天工的巨石。专家考察后发现,原来宝日陶勒盖的沙鸣与沙漠的坡度、沙粒大小和沙漠前的湖泊密切相关,而克什克腾旗巨石是古冰川遗迹。  (《地理中国》 20131209 塞外传奇-沙石奇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8: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内蒙古巴丹吉林沙漠是中国第三大沙漠,很多地方会突然发出万马奔腾般的嘶鸣声。同时在内蒙古东部克什克腾旗有一座海拔1700多米的山峰,叫“北大山”,山岭之巅神奇地矗立着一群巧夺天工的巨石。专家考察后发现,原来宝日陶勒盖的沙鸣与沙漠的坡度、沙粒大小和沙漠前的湖泊密切相关,而克什克腾旗巨石是古冰川遗迹。 (《地理中国》 20131209 塞外传奇-沙石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