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128 酸汤蹄花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28日 09: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介绍了“酸汤蹄花”的制作方法:  原料:猪蹄、西红柿、芸豆、黄豆芽、花椒、大料、黄灯笼椒酱、野山椒、木姜子油、白醋等;  主要步骤:1、把猪蹄切成小块儿,凉水下锅焯烫,直到水开,撇去血沫,捞出放进高压锅中,加葱、姜、料酒、花椒、大料,转中火,压十五分钟;2、热锅凉油,倒入黄灯笼椒酱和野山椒,煸香后冲入刚煮好的猪蹄汤开大火,烧开后盛出备用;3、重新起锅,煸炒葱、姜,下西红柿粒、番茄酱,冲入汤,煮开后放入高压锅压好的猪蹄,加芸豆和黄豆芽,用盐、鸡粉、白醋调味,出锅前淋少许木姜子油即可。(《天天饮食》 20131128 酸汤蹄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9: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介绍了“酸汤蹄花”的制作方法: 原料:猪蹄、西红柿、芸豆、黄豆芽、花椒、大料、黄灯笼椒酱、野山椒、木姜子油、白醋等; 主要步骤:1、把猪蹄切成小块儿,凉水下锅焯烫,直到水开,撇去血沫,捞出放进高压锅中,加葱、姜、料酒、花椒、大料,转中火,压十五分钟;2、热锅凉油,倒入黄灯笼椒酱和野山椒,煸香后冲入刚煮好的猪蹄汤开大火,烧开后盛出备用;3、重新起锅,煸炒葱、姜,下西红柿粒、番茄酱,冲入汤,煮开后放入高压锅压好的猪蹄,加芸豆和黄豆芽,用盐、鸡粉、白醋调味,出锅前淋少许木姜子油即可。(《天天饮食》 20131128 酸汤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