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1125 神秘的“天眼”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25日 18: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九万大山总面积仅有1200多平方千米,最高峰海拔是2081米,与我国林立的名山大川相比似乎并不出众。但是恰恰在这座山脉当中隐藏着一些难以解释的自然谜团。传说在九万大山深处有一个被当地人叫做“天眼”的地方。当地人说那里是所谓的“万木之源”。九万大山连绵几百千米的森林植被都是以“天眼”为中心,向四周蔓延开来的。请跟随节目一起走进九万大山,去探寻“天眼”的秘密。(《地理中国》 20131125 神秘的“天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8: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九万大山总面积仅有1200多平方千米,最高峰海拔是2081米,与我国林立的名山大川相比似乎并不出众。但是恰恰在这座山脉当中隐藏着一些难以解释的自然谜团。传说在九万大山深处有一个被当地人叫做“天眼”的地方。当地人说那里是所谓的“万木之源”。九万大山连绵几百千米的森林植被都是以“天眼”为中心,向四周蔓延开来的。请跟随节目一起走进九万大山,去探寻“天眼”的秘密。(《地理中国》 20131125 神秘的“天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