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125 油焖鸡翅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25日 10:4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介绍了“油焖鸡翅”的做法:原料:鸡翅、葱,姜,番茄酱;主要步骤:1、在鸡翅上划开一字道备用;2、不放油,把鸡翅放入锅中用小火煎制鸡翅,当鸡翅两面上色时下葱、姜、蒜继续加热;3、当葱姜蒜的香气出来后倒入一碗料酒,加入热水,用盐、糖、番茄酱调味上色;4、改中小火焖制五分钟,汤汁收浓后即可出锅。 (《天天饮食》 20131125 油焖鸡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介绍了“油焖鸡翅”的做法:原料:鸡翅、葱,姜,番茄酱;主要步骤:1、在鸡翅上划开一字道备用;2、不放油,把鸡翅放入锅中用小火煎制鸡翅,当鸡翅两面上色时下葱、姜、蒜继续加热;3、当葱姜蒜的香气出来后倒入一碗料酒,加入热水,用盐、糖、番茄酱调味上色;4、改中小火焖制五分钟,汤汁收浓后即可出锅。 (《天天饮食》 20131125 油焖鸡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