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122 鲜虾凤尾包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22日 10:1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鲜虾凤尾包的制作方法:原料:整虾,虾仁,肉馅,面粉,木耳主要步骤:1、和面,制作凤尾虾包    注意:在五百克的面粉中要搭配十五克的糖,五克的泡打粉和五克的酵母;2、泡打粉可以直接加入到面粉中,糖和酵母要先用温水化开,再加入面粉当中;3、制作凤尾虾包的馅心用到了两种虾,一种是虾仁,另一种是去了虾线的整虾;4、首先将整虾放入加少量的盐和料酒腌制去腥,然后将虾仁用毛巾吸净水分,切成半个指甲盖大小,接下来以二比一的比例将虾肉粒和猪肉粒混合,加入酱油调味搅拌,等酱油被肉馅儿完全吸收之后,再加入木耳碎和香葱拌匀;5、包包子,将整虾的半个身子露在外面;6、包好包子,在开锅的笼屉上抹少许的油,防止粘连;7、    然后将凤尾虾包放入锅中蒸制十五分钟即可。天天锦囊:养生萝卜(《天天饮食》 20131122 鲜虾凤尾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鲜虾凤尾包的制作方法:原料:整虾,虾仁,肉馅,面粉,木耳。主要步骤:1、和面,制作凤尾虾包 注意:在五百克的面粉中要搭配十五克的糖,五克的泡打粉和五克的酵母;2、泡打粉可以直接加入到面粉中,糖和酵母要先用温水化开,再加入面粉当中;3、制作凤尾虾包的馅心用到了两种虾,一种是虾仁,另一种是去了虾线的整虾;4、首先将整虾放入加少量的盐和料酒腌制去腥,然后将虾仁用毛巾吸净水分,切成半个指甲盖大小,接下来以二比一的比例将虾肉粒和猪肉粒混合,……。天天锦囊:养生萝卜(《天天饮食》 20131122 鲜虾凤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