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1112 水下秘影-泰莱湖迷雾(下)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13日 1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泰莱湖因其极其原始的自然环境和“水怪”的传闻闻名于世,然而科学家考察后发现,泰莱湖水中不可能存在大型生物。专家推测,泰莱湖特殊的地理位置和降雨条件使水面常年浓雾弥漫,人们很容易对湖面景象产生视觉偏差,误以为巨蟒就是水怪。精彩节目,敬请收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1: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莱湖因其极其原始的自然环境和“水怪”的传闻闻名于世,然而科学家考察后发现,泰莱湖水中不可能存在大型生物。专家推测,泰莱湖特殊的地理位置和降雨条件使水面常年浓雾弥漫,人们很容易对湖面景象产生视觉偏差,误以为巨蟒就是水怪。精彩节目,敬请收看。 (《地理中国》 20131112 水下秘影-泰莱湖迷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