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1111 水下秘影-泰莱湖迷雾(上)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11日 19: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非洲刚果共和国的泰莱湖,有人声称拍到了蛇首象身的怪兽画面。这到底是特殊的地理现象,还是某种大型动物?经过科学考察,史前巨兽科莫多龙复活的猜测被否定。专家发现泰莱湖的水温很高,不适宜动植物存活,于是猜测水怪可能就是体型巨大的蟒蛇。精彩节目,敬请收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9: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非洲刚果共和国的泰莱湖,有人声称拍到了蛇首象身的怪兽画面。这到底是特殊的地理现象,还是某种大型动物?经过科学考察,史前巨兽科莫多龙复活的猜测被否定。专家发现泰莱湖的水温很高,不适宜动植物存活,于是猜测水怪可能就是体型巨大的蟒蛇。精彩节目,敬请收看。 (《地理中国》 20131111 水下秘影-泰莱湖迷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