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111 辣炒拼葱爆羊肉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11日 10: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带来“辣炒拼葱爆羊肉”的制作方法。主料:羊腿肉、羊通脊 ;辅料:芹菜、大葱;调料:葱、姜、蒜、花椒水、干辣椒、 孜然粉、米醋、香油、酱油等;制作方法:1、羊腿肉切片,用孜然粉、料酒、生抽、花椒水、淀粉腌制上浆;2、油六成热时放入羊腿肉炒熟,捞出备用;3、热锅凉油,放入辣椒段,煸炒到呈枣红色;4、下入葱、姜、蒜、芹菜,用盐调味;5、将炒熟的羊肉下锅翻炒均匀即可盛盘;6、羊通脊肉切薄片,放入葱、白糖、生抽、老抽、料酒、香油,腌制备用;7、锅烧热后倒入油,油八成热的时候下入羊肉片,爆香后再下入葱块翻炒到干香;8、最后在锅边烹入少量米醋即可。     最后,屈浩师傅还带来“五仁早餐粥”的做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带来“辣炒拼葱爆羊肉”的制作方法。主料:羊腿肉、羊通脊 ;辅料:芹菜、大葱;调料:葱、姜、蒜、花椒水、干辣椒、 孜然粉、米醋、香油、酱油等;制作方法:1、羊腿肉切片,用孜然粉、料酒、生抽、花椒水、淀粉腌制上浆;2、油六成热时放入羊腿肉炒熟,捞出备用;3、热锅凉油,放入辣椒段,煸炒到呈枣红色;4、下入葱、姜、蒜、芹菜,用盐调味;5、将炒熟的羊肉下锅翻炒均匀即可盛盘;6、羊通脊肉切薄片,放入葱、白糖、生抽、老抽、料酒、香油,腌制备用;7、锅烧热后倒入油,油八成热的时候下入羊肉片。(《天天饮食》 20131111 辣炒拼葱爆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