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精彩音乐汇

《精彩音乐汇》 20131017 跟唱吧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17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7日 21: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恋爱ing》 演唱:五月天; 2、《人间》 演唱:王菲; 3、《一帘幽梦》 演唱:费玉清; 4、《南屏晚钟》 演唱:蔡琴; 5、《无情的雨 无情的你》 演唱:齐秦; 6、《爱的代价》 演唱:梁咏琪; 7、《一路上有你》 演唱:张学友; 8、《思念》 演唱:毛阿敏; 9、《爱我别走》 演唱:周杰伦; 10、《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演唱:黄小琥; 11、《爱我还是他》 演唱:陶喆; 12、《女儿情》 演唱:李玉刚; 13、《你》 演唱:屠洪刚; 14、《不能没有你》 演唱:那英; 15、《蓝莲花》 演唱:许巍; 16、《想起》 演唱:韩雪; 17、《朋友》 演唱:谭咏麟。 (《精彩音乐汇》 20131017 跟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