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014 水煮肉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14日 09:5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4日 0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李铁钢师傅带来“水煮肉”的做法: 主料:里脊肉;辅料:白菜;调料:花椒、辣椒、辣酱; 步骤:1、将里脊肉切成一块钱硬币厚度的薄片;肉片吸足水分以后裹生粉加入少量的油封住表面即可;2、在锅中放入葱、姜、蒜、辣椒、花椒和少量的水,炒出香味以后,加入辣椒酱,锅中水分快吸干的时候加入油翻炒均匀,最后加入足量的水烧开;3、开锅后将白菜放入焯熟,捞出垫入盘底;4、改小火,将肉片放入锅中,等到肉片四周微微卷起即可;把剩余的汤汁加盐、糖调味后倒入盘中;5、用香油、辣椒、花椒制作一个热油,浇在做好的肉片上即可。 (《天天饮食》 20131014 水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