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1012 古村疑云 上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12日 1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2日 18: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山深处,惊现诡异无人村,让人恐怖的神秘事件频频发生。2011年的一天,神农山一座名叫逍遥谷的峡谷之中出现了一支户外探险的身影,他们目的是想深入逍遥河谷的腹地,开辟一条新的探险线路。然而就在队员们长途跋涉之后,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昔日繁荣的村子,沦为了今日萧瑟破败的惨状。这个封门村,本名“风门村”,位于河南焦作沁阳市与山西晋城市山河镇交界处的一座无名深山内,河岸青翠古朴,虽有几处村庄,但不知为何空无一人,被誉为“中国第一鬼村”。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节目。(《地理中国》 20131012 古村疑云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