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吉尼斯中国之夜(20161011 完结)

《2013吉尼斯中国之夜》 20131006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06日 19: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9: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将为您带来一场中、意、韩三国顶尖高手挑战“高空百米钢丝速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精彩好戏。来自新疆的“高空王子”艾斯凯尔在此前的节目中刚刚挑战了“两个热气球间走钢丝”的项目,这次他又将与意大利选手泽瓦塔和韩国选手权元泰共同发起新的挑战。权元泰曾出演过包括《王的男人》等多部电影电视剧,在韩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达人,而意大利选手泽瓦塔则希望在《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中,让中国观众一同见证他与中国未婚妻之间的爱情。此外,在本期节目中您还将欣赏到“一分钟平衡木后手翻最多”、 “一分钟口吐飞针破气球最多”、“扁带上骑独轮车最远”等多项吉尼斯项目。 (《2013吉尼斯中国之夜》 201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