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吉尼斯中国之夜(20161011 完结)

《2013吉尼斯中国之夜》 20131004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04日 19: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4日 19: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挑战者丁兆海和张兴全将在本期节目中挑战“肚皮吸碗拉火车前进20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这竟然用肚皮可以做到,而在参与挑战的丁兆海和张兴全之间,唯有用时最短的选手方能拿下这项疯狂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来自美国的挑战者和嘉宾,与现场观众联袂挑战“ 一分钟三人转呼啦圈最多次”和“转最重拖拉机轮胎”等世界纪录,两位杂技演员也将合作挑战“双人倒立支撑下十二级台阶最快”记录。详情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2013吉尼斯中国之夜》 201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