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31004 人物亲历 模特挑战非洲——大象日(下)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04日 06: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4日 06: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是: 《模特挑战非洲》是一个别开生面的娱乐节目,它富于独创性,情节扣人心弦,充满了出人意料的新发展。本期节目六位参赛者将在物种丰富的马里兰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独特的探险挑战,第一大挑战是追踪和定位五大兽,走到距离五大兽距离五十米的范围内,并且在这个范围内待上十分钟。选手每天要拍摄既定的野兽,拍的最好的一队将获得加分。如果拍下这些加分动物以及指定的五小动物还能获得附加分。最终,无敌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暂时领先。 (《人与自然》 20131004 人物亲历 模特挑战非洲——大象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