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830 油泼馓子鱼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30日 09:3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30日 09: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介绍了“油泼馓子鱼”的做法。 食材:鲈鱼 馓子 豆芽 水晶粉 野山椒 番茄酱 花椒碎 辣椒碎; 1、热锅凉油,下入葱、姜、蒜、花椒粒、野山椒、剁椒,小火炒香后,加入番茄酱,等出红油后加入开水用盐、白糖调味; 2、将水晶粉、豆芽和馓子分别进行焯烫后放入稍微深一些的大碗中,倒入之前炒好的汤料; 3、鲈鱼片成大片,加盐、生粉、油,上浆后放入开水锅中浸泡三分钟,捞入碗中,撒上辣椒面、蒜蓉、葱花,最后淋上花椒油即可。 本期节目还介绍了鱼骨汤的做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天天饮食》 20130830 油泼馓子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