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828 蘑菇卷卷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28日 17: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食材:面粉 泡打粉 酵母 白糖 蘑菇等;2、步骤:(1)将250克的中筋面粉倒入碗中,放入一勺泡打粉;另取一只空碗,放入三克酵母,五克白糖,用水稀释后倒入面粉中,将面粉逐渐加水和成面团后,放在一边饧五分钟;(2)蘑菇焯水后切丁,入油锅,煸肉馅,倒入蘑菇丁,一起炒制;(3)黄酱和蒜蓉酱搅拌,倒入少量酱油、香油,调成膏状;倒入蘑菇丁中继续翻炒,倒入蒜末;(4)面团摊平,加入调好的酱汁;将两个包裹着蘑菇酱的面卷上下合一起抻长,折成s型。用一只筷子从中压扁,再将面卷两头绕过食指捏在一起即可;(5)最后上蒸锅蒸熟画卷即可。(《天天饮食》 20130828 蘑菇卷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7: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食材:面粉 泡打粉 酵母 白糖 蘑菇等;2、步骤:(1)将250克的中筋面粉倒入碗中,放入一勺泡打粉;另取一只空碗,放入三克酵母,五克白糖,用水稀释后倒入面粉中,将面粉逐渐加水和成面团后,放在一边饧五分钟;(2)蘑菇焯水后切丁,入油锅,煸肉馅,倒入蘑菇丁,一起炒制;(3)黄酱和蒜蓉酱搅拌,倒入少量酱油、香油,调成膏状;倒入蘑菇丁中继续翻炒,倒入蒜末;(4)面团摊平,加入调好的酱汁;将两个包裹着蘑菇酱的面卷上下合一起抻长,折成s型。用一只筷子从中压扁,再将面卷两头绕过食指捏在一起即可;(5)最后上蒸锅蒸熟画卷即可。(《天天饮食》 20130828 蘑菇卷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