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820 秘制红烧牛尾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20日 11:0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秘制红烧牛尾 主要食材:主料:牛尾 辅料:桂皮 大料 花椒 香叶 草果 小茴香等; 具体步骤: 1、牛尾用葱姜料酒腌制,裹上面粉,上锅煎到金黄色; 2、炒糖色 将牛尾放入翻炒均匀; 3、锅中放入葱、姜、洋葱、胡萝卜、芹菜、辣椒等调味用的香料炒香后,倒入在牛尾锅中; 4、加足量的清水,用耗油、老抽、盐调味,转中小火炖制一个小时; 5、放入葱、姜、蒜、大料,倒入牛尾,加少量刚刚炖制时的汤汁,加几粒大枣,将汤汁收干; 6、烹入米醋,撒蒜末,放入烧热的砂煲中即可。 天天锦囊:冰糖雪梨汤。 (《天天饮食》 20130820 秘制红烧牛尾)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0日 1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秘制红烧牛尾 主要食材:主料:牛尾 辅料:桂皮 大料 花椒 香叶 草果 小茴香等; 具体步骤: 1、 牛尾用葱姜料酒腌制,裹上面粉,上锅煎到金黄色; 2、 炒糖色 将牛尾放入翻炒均匀; 3、 锅中放入葱、姜、洋葱、胡萝卜、芹菜、辣椒等调味用的香料炒香后,倒入在牛尾锅中; 4、 加足量的清水,用耗油、老抽、盐调味,转中小火炖制一个小时; 5、 放入葱、姜、蒜、大料,倒入牛尾,加少量刚刚炖制时的汤汁,加几粒大枣,将汤汁收干; 6、 烹入米醋,撒蒜末,放入烧热的砂煲中即可。 天天锦囊:冰糖雪梨汤。 (《天天饮食》 20130820 秘制红烧牛尾)